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实验中心17-18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前安全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依据学校《关于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将寒假前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室结课后(开放实验室完成本学期开放实验任务后)认真执行:

1、认真进行假前实验室安全自查,并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对各室水、暖、电以及危化品存放等进行重点排查。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立即予以解决,并登记《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登记表》提报。

2、认真进行卫生清扫工作,药品归库,仪器清点;

3、假期如有特殊需求使用实验室,需提前完成开放实验室申请手续(填写《开放实验室使用申请单》经实验室主任、中心领导签字)。

4、假期执班安排详见附件《化学实验中心2017-2018寒假值班安排》

 

                                                      化学实验中心

                                                     2018112

 

附件《化学实验中心2017-2018寒假值班安排》

UpLoadFiles/5/file/2018-04/201844161846425775.docx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