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大型仪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环境 >> 大型仪器 >> 正文
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作者:沈星星


家:株式会社岛津制作所

仪器型号:IRTracer-100

技术指标:1.测定范围:400-4000cm-12.测定目标:固体溴化钾压片法、气体、液体。3.SN60,000∶14.最高分辨率0.25cm-15.测定速度最高达20谱图/秒,测定数秒内结束的高速反应,可轻松地跟踪/分析谱图的详细变化尽管是高速测定,仍然可以保证SN比优于2,000∶1的高灵敏度分析。

主要功能:固液气样品纯净化合物的检测。

应用范围:红外光谱仪是实验室分析中的重要角色,在化工、食品安全、医药卫生、环保等行业中有着广泛应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