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建设 >> 安全检查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假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     作者:杨述

为确保实验室安全,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验室安全隐患自纠整改工作。1230日,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实验中心主任组成了检查组,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验收。

检查组对管控化学品库、研究生自主实验室、大型仪器室、基础实验室、实训中心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管理,水、电、管路、阀门及气瓶的安全等情况。检查整改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务必重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管理,严防遗留水电隐患,做好假期开放实验室管理安排,强化值班人员认真值守职责,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针对出现的问题,可解决的,现场落实整改,排除假期遗留隐患可能,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实验室管理人员表示,将严格要求做好落实,确保排查实验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特殊时期假期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