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建设 >> 安全检查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复学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作者:杨述

为保障良好的实验环境,确保复课复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年6月1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了化学实验中心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

首先,实验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学院行政负责人传达了“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任民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进行复课前的安全检查及实验准备工作。

其次,领导班子成员及实验中心主任逐一检查了管控化学品库、大型仪器室、基础实验室、实训中心和研究生自主实验室,重点查看了危险化学品的存放状态,水、电、管路、阀门及气瓶的安全情况,详细记录问题和安全隐患。

第三,针对出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及整改责任人,规定整改时限,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隐患排查及落实整改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务必重视管控化学品出入管理,严防水电隐患,确保实验室环境安全,做好复学前实验室安全准备工作。实验中心各室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领导要求做好落实,确保排查实验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管控药品,水、电、气等的管理安全,切实做好复学前准备工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