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安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建设 >> 安全培训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安全系列培训——实验室仪器安全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作者:张晶梅

2020121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实验安全系列培训——实验室仪器安全。全院教职员共22人参加培训。

实验室安全一直备受国家环保部门及我校相关部门的重视,化工学院依据高等学院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及精神,面向全院教师进行实验安全系列培训——实验室仪器安全,以达到通过实验任课教师培养学生的效果。培训主要涉及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的传达;实验室仪器的分类及安全防护内容;一些安全实例的讲解分析。培训过程中,通过运用PPT和一些系统小程序让各位教师轻松了解及掌握相关仪器知识,并通过安全知识系统对各位教师进行练习和考试。参加培训的教师普遍表示,通过学习和研讨,对实验室仪器安全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线上关于仪器安全的考试,更加明确掌握了仪器方面的安全知识运用,整个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