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安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建设 >> 安全培训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地震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5-06-11     来源:     作者:杨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震意识,我院于2015年6月11日中午12点40在实验楼举行地震应急演练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昌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陈建新、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生、院长彭友舜、副院长副书记艾顺来、副院长宋士涛。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预警避险、应急疏散、现场点评、现场恢复四个部分。演练前李书记发表讲话,着重强调了地震的应急措施。演练开始后,同学们服从指挥、认识到位、躲避及时、快速有序,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激烈、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彭院长就演练组织情况、演练人员动作是否规范、态度是否认真进行总结讲评,并对演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