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前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     作者:沈星星

为提升安全治理能力,保证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化学工程学院对化学实验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215日下午,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审核了实验中心的安全制度及其落实情况,并对所有实验场所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管理以及实验室的水、电及气瓶安全等高危风险点。

  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强调,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以严谨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和应用化学一流专业审核工作做准备。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