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作者:沈星星

202183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副校长冯瑞银在教务处、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指导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化学实验中心主管领导关于开学前实验安全的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汇报。其次对实验中心各实验室安全管理、设备运行、实验准备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易制毒、易制爆药品库,对存放条件、试剂采购、试剂取用等资料进行了详细询问。第三,校领导强调了实验安全工作和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指示化工学院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对师生的实验安全培训,确保开学后实验教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严格落实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持续推进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前实验准备相关工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