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助力化学师范专业认证 化学工程学院化学专业开展实验课程操作考试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     作者:兰帅

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实施有助于师范教育质量提升,提高教师培养质量。师范专业认证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师范教育改革的需要。

2021年6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化学专业20级学生进行无机化学实验操作考试。四名化学专业任课教师担任监考教师,64名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考试。

《无机化学》和《无机化学实验》是化学师范专业的基础课程,是对化学师范专业培养目标要求的重要支撑,也是培养化学专业学生学科素养的重要支撑课程。依据师范专业认证“一践行,三学会”的要求,考试共设置溶液的配置、酸碱滴定、722S型分光光度计的使用、pHS-3C型酸度计测定溶液pH值四个实验考核项目,全体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操作。

本次考试分别从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与实验技能等方面考察了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本科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