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安全系列培训之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     作者:杨述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实验安全系列培训的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化工学院实验任课教师及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并完成线上消防安全专题考试。

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现场

本次消防专题培训是化学工程学院针对实验教学、教辅人员开展的系列实验室安全培训专题之一。培训主要涉及国家消防安全相关法规、火灾防控方法、不同种类火灾处理要点,以及实验室消防安全设施使用方法等内容。


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现场

通过消防安全专题知识培训,结合消防安全专题在线考试,有效巩固学院教师教学生活中“以防为主,防控结合”的实验安全意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联系QQ:986616675    联系电话:0335-2039067

河北省化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学校官网